04/14/09 跟PTT鄉民買到便宜的票就一起去看了我夢寐以求的LAKERS現場啦!

雖然在家裡電視機看 又有特寫 又有即時慢動作重播 又有播報員解說

但還是比不上現場的熱血啊!!!!!

(基本上我照片只有照他們熱身的時候 因為比賽中太專心看了 哪來時間照相阿~)



跟著大家用力幫LAKERS加油 跟著大加大喊 UTAH SUCKS (不好意思啦 = =)

真的是電視上感覺不到的臨場感!

從進第一球到最後一秒 一直在拍手大喊 

到最後手都拍到麻了 聲音都喊到啞了

LAKERS也贏了!



(是KOBE! 是KOBE! 是KOBE!)



(24 MVP! 24 MVP! 24MVP!)

而且那天因為是最後一場季賽

所以lakers 辦了個 fan appreciation night

隨機抽座位號碼 一推禮物送送送

有的一整區送禮卷

有的一整排送數位相機

我們很帶賽沒被抽到 = =

不果lakers很大方 贏了就全部有去看比賽的人

每個人兩個免費TACO的coupon! 





再來



(一定要講一下這件外套 除了因為在打折所以買了他之外

還有是因為我在看他的時候 旁邊兩個男生經過就說

"OMG! check that out! man! kobe style! damn!" 

所以我就為了KOBE STYLE買了他 = =

看完球賽後 我也就很冷靜理智的把他退了 = = 我沒本是奢侈阿我!


再來就是這次一起去看球賽的鄉民們

都是大好人耶! 還好都是不會冷場的搞笑咖

我才可以一個人也不會覺得很詭異  感恩啊! (照片可以寄給我嗎?)



今天LAKERS又贏了一場季後賽

YAY 2:0 有95%都會贏series WOOT!

加油加油! 今天KOBE也太帥氣 好多用詭異的姿勢進球

看到justin timberlake都興奮的快哭了 哈

期待禮拜四的比賽!

I say lakers, you say go!

Lakers GO Laker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