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首歌

讓我懷念起大學四年的生活

I Love College by Asher Roth




多少眼淚

多少歡笑

多少嘔吐

多少fucked up people in my life. (apparently i am one of them maybe)

------------(以下是...)-----------------


昨天晚上跟越南矮子聊到從前

他跟我道歉

我也已經無所謂了

但聽到他說的原因

我竟然哭了

原來我"又"被所謂的朋友背叛啦?

離事情發生都兩年了

我想到那個晚上 還是會不爭氣的流淚

原來你們兩個在我背後聯合背叛我

現在有突然出現想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

榮我說一句 "you are fucking whores"

只要你lonely誰都可以上 幹

矮子說我是天才 早早看穿他

但我其實是笨蛋 看穿了結局 看不穿原因

好想說一句 "算了 都過去了"

但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

那麼無所謂的傷害 那麼無所謂的遺忘

一個曾經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那麼簡單 就丟掉了

感覺自己一直在重蹈覆轍

一直在被丟掉



真是不長進阿我~


---------(以下是目標)----------

F&Z 快要進入production 加油阿各位!!!

跟阿宅的計劃也要快點開始

九月希望可以存夠錢去夏威夷

ANYWAYS 希望都做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