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終於突破種種障礙 在放年假前預約到了斐瑟對應III的林凱染頭毛

進去後斐色還是一慣的非常多人 所以還是要在門口等一下

等到有位置後 林凱過來 我就直接跟他說 我要回美國了 所以我可以染高調的顏色

之前我堂妹給他染粉紅色 我就很像要 可是礙於我還要工作 所以不能太搞怪

這是我就說隨便他弄只要高調就好 他就二話不說開始動工

最喜歡林凱就是因為他有主見 我去理髮店最受不了一直問我這樣好不好 這樣好不好的設計師

我知道好不好的話  我付那麼多錢給你設計幹嘛? 但是林凱整個很有主見 所以第一次去可能會被他嚇到 哈哈

總之他人真的很好 很幽默 很有笑點 漫長的過程 有他都不會無聊

而且我也太相信他 一直到他都上色了我都不知道他那腦袋瓜裡裝的是什麼計劃

我才默默的問了一句 "所以會是什麼顏色’ 他就說"就是灰灰霧霧" 

身後的三碗染劑分別是 紫紅 鵝黃 深紫

還有我一定要提的就是林先生非常的有誠意的親自幫我上染劑 從頭到尾 不假助手幫忙 (感恩)

但說實話今天的心情其實有點起伏 因為看完剛吹好的顏色後 其實有點小失望

一整個就是八神呀我! 而且我當場傻眼的說 怎麼會有綠色!?!?!?!?

配上我那沒有髮型的頭髮 整個就是糟

一直到他幫我剪好頭髮 OMG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完全完全的不一樣

我也很老實的跟他說 剪完後好看很多



然後大師就說 嘖~一切都在我預料之中 (你說神不神)

(我現在相信你說你很會剪顏色這句話了! 您真內行!)

而且世界上是有什麼人會想到把綠色跟紫色放到一起!??!?!?!?!

(我的內心真的在爆炸的喊 who the heck!?)



重點是還他X的我覺得很好看!? 該叫你聲大師

可是雖然你嘴巴說不會剪短 但在你跟我談笑風生中 你的電動剃刀真的很不得閒



所以我好不容易長長的一點頭髮 瞬間又變回俏麗的短髮啦

(所以我說給你剪過 就再也長不長了)

最後看到讓我心安的成品 我都要哭哭了 可是看到帳單 我更是哭天喊地

還好林大師人真的很好! 我要感謝你為我這個寒冬節省了些!

我只能說 服務佳 效果佳 FU+ 就是 = 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你今天沒有露側腹肌 讓我有點失望 但緊身毛衣也不賴

(幹!我是變態)

他還說"你這個劉海呀 回家可不可以夾起來 因為你在長痘痘 所以"

(是不是很貼心!? 貼心到我都臉羞了啦我!)

最後再說一句 揪甘心啦!! 我會努力吹頭髮的!




陽光下:

-------------------------------------

退色後:

綠色慢慢越來越多

一個多月後的現在就是整個亞麻綠挑染金色的頭啦~

最後再說一下 林凱真的很屌 他都會顧慮到退色後的樣子

所以我現在就算顏色退的誇張 可是跟長出來的頭髮完全不會有不協調唷!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