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句 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可以事事順心 平安 




隔了好久終於在台灣過年了

超級傳統的拜年還真是好玩

一輩一輩鞠躬說著吉祥話才能拿紅包

不論工作與否 只要輩分小就一定有

12點的大鞭炮 還是那麼驚人

擲骰子的樂趣永遠都不會少

么二三阿 四五六 豹子阿 通殺

復古中帶點趣味也帶點親情

一年一年 老的一個個離去

這個傳統 到我們這一代 下一代

希望永遠保留著

畢竟我們還是姓高




今年過年還去了台中

看到久違的大伯母身體依舊健朗

看到小時後老是欺負我的小老虎

現在一起走路時會叫我走裡面小心車子

根本就長成個大人了嘛!!

逛街一整個很妙 篷甲妙人很多 一中實在是太擠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帶我去中友吧~

Kaoli實在是有點色胚 果然是你養的狗 不過他非常可愛

(PS:不要讓人知道我是你姑姑阿 T_T 我整個跟你一樣大啊!!!)



最後希望大家真的都新年快樂



不論晴天還是雨天 你跟我 都要快樂的活著




*開始 結束 再開始 我相信這才是愛*

(這好像是什麼偶像劇的台詞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