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有點多 可能會LOAD慢一點*




照片按我






非常趕的三天兩夜香港行程如下

第一天 2/8:

天母-恩主公作飛狗-桃園機場-香港機場

(在香港機場真的很方便 買張機場快線 + 八達通 之後幾天都不用愁車錢)




機場快線-九龍站-免費小巴-尖沙口且喜來登飯店

(CHECK-IN安頓好了 就開始走到腳斷的行程)

喜來登對面就是新世界廣場(看起來快倒閉 店都沒剩幾家 星期天人煙稀少)

+SOGO(有VIVIENNE)逛一逛之後就走到外面

- 哇!是海! 外面就是所謂的星光大道



(有成龍 洪金寶 馮寶寶 ETC 的手印)

- 不知不覺就走到以為要走很遠的海港城



(真他媽大!可是店也是普通 畢竟名牌買不起的人真的很難逛 

可是他也有VIVIENNE!)

- 海港城出來就在彌敦道上的小店逛 (莫名的超多印度人)

- 第一天默默的跟媽媽在旅館吃泡麵結束

(泡麵真的也太貴了吧?!?!滿漢大餐要16港幣!?)


第二天 2/9: (體會到港人的腳有多厲害的一天)

起床尋覓早餐(翠X茶餐廳 特脆豬仔包+煉乳 超讚啊!!!) 

- 從巴利士什麼道的歩行到天星碼頭




搭渡輪過海到灣仔碼頭 下船後...走超遠才到灣仔地鐵站! (

聽說到中環下船的話離地鐵比較近)-

做到銅鑼灣站下車D出口 是SOGO (又有VIVIENNE!) 

- 出來的就是金百利商場 



(腿斷 可是真的很好逛 他就像台灣的頂好明店城一樣 

有超多衣服鞋子店 有些可以殺價有些不行就是了)

- 隔壁也是類似的商場叫做東角商場 比較年輕的裝潢 店的類型也比較偏年輕人

- 午餐是那邊一家叫做蛇王二的茶餐廳




-為了拼到天黑再過海可以看夜景 

我跟我媽幾乎把銅鑼灣那邊每一條可以逛的街都逛了 

從早上十點走到晚上九點 腿已經不是我的了)

- 過海夜景真的不錯看就是了




-晚餐想說吃FRIDAYS...他娘的也真他X的貴! 


第三天2/10:

隨便逛逛準備回台灣的一天

喜來登-SOGO(為了VIVIENNE)

- 加連威老道(好像是)-海防道-彌敦道 

從尖沙口且走到尖東 又是走了5個鐘頭

再搭免費巴士到九龍站用八達通買機場快線20分鐘左右就到機場囉!

(市區CHECK-IN真的很方便 不用去機場排隊)-回台灣


心得:

1)香港到處都是周大福珠寶跟SASA

2)左右換邊讓我很多次都差點手扶梯上錯邊

3)路上都是人

4)店員不是背後靈就是空氣

5)壯漢港仔都好醜 娘砲港仔都好帥

6)魔王的領土還是不要隨意踏入 有種被廣東話吞噬的感覺

7)凍檸茶還是好喝

8)吃東西真的很貴!!!!!!





再來就是大失血的狀況

基本上是衣服X2印度包X1

其實也還好對不對~?


錯!!!!


前面一直提到VIVIENNE....我在說什麼呢?

就是VIVIEN WESTWOOD 大師阿!!!!

台灣他的櫃為什麼這~~~~麼少呢?  香港到處都是他阿!

話說在我消費卷/壓歲錢還沒用的狀況下 那麼多的VIVIENNE...

我根本招架不住阿 所以就很無恥得買了他的皮夾

其實價錢也還好 幾乎所有的都在打四到六折

可是因為我要的是經典款 從頭到尾沒有一年會打折的

所以 謝謝惠顧 港幣1480 $_$





光看照片我都要哭哭了 好不捨得拿來用阿 不敢相信我也會有擁有他的一天

而且因為他一張皮的每一個區域的花紋都不一樣 所以雖然是同一款式

我也挑了超久 就因為每一個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感恩


接下來失血的就有點意外了



SONY T2!  恩...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就是因為要上飛機 有點昌促

我媽又成功大殺價就很不理智的買了 = = 

謝謝惠顧 港幣2000 

(不知道有沒有買貴 有也不要跟我說 拜託 我不想去跳海)

還很笨的忘了香港的插頭是三根長方形的東西 我們這邊根本沒地方插阿!

導致我還暫時沒辦法來拿他跟T100作比較

可是看他可愛的外型再加上晚上不用閃光的優點

整個就深得我心

算是這趟旅程一個意外的大失血!

(不要以為還是媽媽付的錢 因為已經開始賺錢了 

所以這個月我媽的卡費 我包了 = =)



一整個就是失血之旅




奇妙的是我衣服只有買兩件 胖子果然在這方面就很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