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年關難過

一個親人在今天永遠的離開了我

在睡夢中 他慈祥的走了

我連他最後一面也沒見到

我總以為

只要我笑著說再見

下次理所當然會再見到

但是

人生無常 我們上次說再見是什麼時候呢姨公?

你的太極拳是不是再也看不到了?

你那好有特色的笑聲是不是再也聽不到了?

你那個讓人羨慕的好身材是不是還保持著?


自從你生病後 我一直都沒去看看你

就算有的時候 媽媽找我去汐止 我也會因為別的小事拒絕了

因為我總以為 親人好像是永遠都會再的一樣

現在就算我有再多的時間 也再也看不到你了對不對...

這種內疚 這種自責 這種痛 比任何都還要多

i took it for granted...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今天

天上又多了一顆星星

慈祥溫柔的星星

看著在人前嘻笑裝沒事的我

在看到我現在的淚水後 可以給我再次微笑的堅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