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很興奮的跟宜靜準備好了以後 就出發到行天宮搭大巴士到桃園機場~
到了機場check-in以後就去買個旅遊險
(個人建議買一下~一千二台幣可以有機會賠到一千萬ㄟ~如果你出歹幾的話啦…)
上飛機看個電影咻一下就到了 (不過記得挑個兩個小時以內的~不然看不完又很不通暢)

仁川機場真的很漂亮! 設計的非常有現代感 (照片網路上都有~我就不po了)

跟香港機場一樣~下飛機後要搭機場內建的迷你地鐵 從停機坪到入境大聽~

但他們效率高到我跟宜靜都覺得”這樣對嗎”的誇張~

過完海關到領行李的地方 就看到行李全部都已經卸下來了~

去找一找拎一拎就可以出境了~然後在機場內的便利商店就可購入和加值T-Money(韓國悠遊卡)

之後依照我們原先的計劃跟著標示走去搭機場快捷~

因為我們行前有做功課決定要做機場快捷~所以有刻意行李帶很少

真的不是為了要多買東西唷!!!!因為搭快捷還要換地鐵要走一段時間~

所以如果行李帶的太不好拿~會有點辛苦!

快到快捷入口那邊有個韓國文具店~跟本就是吸血鬼~(光在機場就已經想要灑錢亂買了~)

 

機場快捷大約搭45分鐘會到首爾(火車)站

我跟宜靜在這邊換搭綠色的二號線到新村 (不用出站唷~在地下走一走就到了)

在這裡要注意一下~它們地鐵閘門還是舊式的轉圈圈的那種

不是像台北捷運往兩側開的...所以你的行李箱如果太大的話

記得先從上面把行李弄到另一邊...不然如果像我一樣腦缺的先把行李轉過去...

就落到人要從下面鑽過去的囧境...

 

到了新村站後七號出口出來會是一個超市~往前直走一分鐘

新村高爺就在dunkin donut旁邊的儂特利的大樓進去 (記得要先到15樓check-in唷!)

 

進到房間後 我們為了不浪費第一天的夜晚 行李一放 就立馬出發去(偽)新村辣炒雞排

 

為什麼是偽? 我明明記得在做功課看遊記的時候

大家介紹的那家都是綠色大字的招牌~但是我們去的那家是紅色的

可是因為剛到韓國已經興奮到理智爆表了 就沒有去多想~立刻進去吃就對了

 

 

韓國這種鍋類的通常最少都要點兩人份 所以我們就點了辣炒雞排+起司+拉(泡)麵

料上來悶一悶以後歐巴會過來開始幫你炒它 但是我們的起司有點太沾鍋

 

這位歐巴很囧的鏟了很久 = = 鏟到炒麵哥(小弟)都過來看半天想說怎麼沒好?

(關他啥事?!)

撇開沾鍋不提好了~其實還滿好吃的!是很特別的味道~

(畢竟哪裡吃的到辣炒泡麵加起司還不錯的?)

 

第一份晚餐 當然也要搭配第一瓶燒酒!

我跟宜靜都覺得不錯喝~但是怕酒味的人~我建議優格燒酒~喝起來就像可爾必思唷!

 

吃完後~我跟宜靜就開始在新村街頭閒晃~

一路上充滿著很歡樂很茫(醉?)的人們

這邊第一天晚上我就看到一個看似很時尚 身材很好的歐巴

喝多了以後倒在咖啡廳外面嘔吐 但是他很有sense

一邊嘔吐一邊還是很堅持的把臉遮住! 值得學習!

 

晃完這一整圈後 我們決定挑一家可愛咖啡廳享受一下韓國人半夜在咖啡廳的休閒

剛好經過angel in us還開著~我們就進去了~因為不懂民情

傻傻的問店員 ”what time do you close?”

店員也很歡樂的用韓語回答我 ”現在十一點半” (囧)

 

 

接下來點餐的時候~我點ice tea no sugar

因為no sugar這兩個字~他們連店長都來了...

好像終於搞懂我的意思後 我喝到的是 水蜜桃紅茶

(但是還滿好喝的!不會太甜~是種清新的口味~可推!)

 

 

新村高爺樓下街道上就有很多路邊攤~很方便去嘗鮮一下

我們隨性挑了一個比較可愛的阿珠媽~就點了個韓國辣年糕~

 

 

真的很辣~”~

但是有黑輪(關東煮)湯無限暢飲!!! 超級我的菜啊!!

 

 

那一盤很多!建議大家一團買一盤吃吃味道吃吃fu即可~
我跟宜靜之吃不完帶走~擺到冰箱也一直沒機會再把它吃掉 = =

 

回房間後稍稍討論了一下明天的行程~我們就很和平的晚安了!

 

第一晚以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