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我之前的粉紅頭退色退到不行了
黑色髮根長了出來 活像個草莓焦糖布丁
我就一直在掙扎要怎麼處理我的這顆頭

到處詢問朋友的意見
但答案大部分都是為了看我好戲而出的餿主意

我一直想說要不要染回黑色當個正常人好了
可是心裡的自己又不想回歸普通(正常)

所以

當我臨時起意晚上八點殺去SALON搞到半夜回家後
大家都被結果嚇了一跳 以下是看到的人的反應

"你!!!! 根本越來越跨張嘛!!!!"
"老實說你是不是根本不想去面試找工作阿~???"
"你也太有勇氣了吧" "你的頭真的很酷炫!!屌"
"太好玩!!太好笑了!!!!"

反正就是贊揚我的勇氣多過贊揚我的頭髮的美麗
所以結果就是它很屌可是它可能不太好看?

就像小白痴說的 "This is very YOU!!!!"
YEP!! 人生就是應該如此 勇敢做自己 不要被世俗的意見束縛著
讓我們粉紅大解放吧!!!!!!!!!!

基本上我的港仔髮型師SEAN是個非常隨意的人
我特別帶了大力的女友派機(正妹)的照片去給他看我想要的髮型

(我很久以前看到他的髮型的時候就超喜歡的~~只是那時候沒有勇氣~)
然後他就決定先剪完再來想顏色要怎麼弄
剛剛剪完後配上我的布丁頭真的不怎麼好看

顏色他默默的自己決定要來個藍色配紅色 髮根來個深紫色~
我也想說好~沒關係~ 結果當他開始上所謂的藍色的時候


我們發現那根本是紫色阿!!!他說沒錯阿~上面寫BLUE阿~~
我看了一下~大哥!!是BLUEBERRY!!然後他就~哦~沒關係~紫色也好看~~

可是當他上完了左邊的一撮後......BLUEBERRY沒有啦!!!!!!!!

然後他就默默的說~沒關係這是特別的STYLE!也太隨性吧!!!!

再來就是上所謂的紅色~阿哈!一擠出來~果不其然是血紅色~我都有點怕怕

結果因為我的布丁之前被漂的太淡 洗好頭髮出來的顏色
讓大家都 哇!!!!!!!!! 了一下
是讓我出乎意料喜歡的桃紅色!!!

只要在洗幾次頭~它又會變成可愛的粉紅了!!大愛阿~~
SEAN先生又說了~哦~不是我想象的結果~但~很好看阿!不錯不錯!

大哥你真的太隨性了吧!!!還好這次弄出來我個人很滿意~
不然這麼隨性的髮型師~我真的第一次領教到~阿哈哈哈~

經過一連串隨性的修剪後 請叫我粉紅盧廣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