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目前為止回台灣最大的收穫
除了買便宜東西 吃好吃到爆炸的便宜食物
和陪陪不聽話的老爸
以外
就是發現 原來開心是這麼簡單到一個極點



除夕晚上的歡樂是打從我出生以來就沒變過
大家都沒變 除了那慢慢增加的白髮 和驟減的紅包金額
寶寶還是一樣那麼逗趣 是大家的開心果
看到大家還是可以聚在一起 珍惜著彼此的存在
開心 是多到不能再多


隔天與堂哥表姊的談心更是讓我聽到不一樣的聲音
不是指責 不是嫌棄 不是指使我應該怎麼做
默默的從言語中 他們給我關懷與支持
人 總是要學 但學費的多寡 每個人都不一樣
開心 因為被了解 被認同



回家的路上 我走在雨中
從我嘴巴默默漂出了兩句話 讓我覺得我也太詩情畫意
"痛過以後 任何一點小小的快樂 都會讓我覺得什麼都是值得的"
"沒有傷過哭過 怎麼知道什麼是幸福?"
其實開心很簡單 只要滿足 就會開心 (但往往人總是貪心)



隔天約了傅若 你真的太貼心 生日禮物跟手工卡片我都快哭哭了
世界上怎麼會有你這麼貼心週到的人啊?
我一定是上輩子積了德還是蓋了廟之類的
這輩子才會認識你 還跟你做了快20年的好朋友
看到你變瘦好多 也變漂亮了 超替你開心的阿!
請趕快來美國讓我也有機會對你貼心一下嘛~好不好?




禮拜三與佑哥跟12的三人小聚會 小 但很滿足
上次我離開前好像也是這樣 就我們三個人 
你們總是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讓我笑到死掉
見面不到三句話我就笑翻了 是我笑點低還是你們太利害
髒話爆炸 下流笑話 只有你們才有這番能耐
開心 因為佑哥你承認你大概上輩子也欠了我們一些 ㄎㄎ




其實開不開心都是由自己控制的
很多事情 只要你肯換個角度想想
你會看見很多不一樣的風景
所以其實我不是笨 我是聰明到會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待
只是你們不懂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