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da75315/3/1943664281.mp3_###}

朋友的歌(Before the Throne of God Above)
填词/辛小昕 演唱/黄恬恬 编曲/天小三

"你若給我你一雙手
你能否拉住我往前走
走呀走呀,走呀走
若我跌倒,有你在看守

你若是給我你的手
管他那荊棘還有沒有
走呀走呀,走呀走
我不願這條路有盡頭

曲終人散 終有時候
四季變換 朋友還沒走
謝謝你呀 我的好朋友
孤單時候 可牽你的手

牽你的手 是一種享受"

(版權所有!_愛神蒲嵐工作坊)


-------------我是分格線-------------



我的朋友 文藝小青年/辛小昕/辛導

他朝他的夢想又邁進了一大歩

他 寫了一齣舞台劇

即將要發表了!

<<我的朋友.請跟我走>> (msn space)

<<我的朋友.請跟我走>> (百度)

希望在美國的大家可以去捧場!

很可惜我不能參與你們

(但我的意見也是有摻一小小小小小咖在裡面唷!)

更可惜我不能親眼看著你們表演

(我家的小青年茁壯的里程碑呀!)

但是我已經被你們的努力與還不算成果的DEMO音樂感動到了

(從劇本 美術 設計 宣傳 辛導一手包辦 你也太屌了)

加油!




我的朋友 恬恬/星光三四五六七...班/女演唱

從174到現在也不過一年多

但為何我總覺得我們認識了好久

唱歌

是我們三個 時不時就一定要有的活動

這次的舞台劇 加上你的歌聲一定會感動的讓台下的觀眾

痛哭流涕

(可能不會那麼誇張啦...)

"朋友的歌"

聽著歌詞

想著我們在一起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你的聲音 還有小三厲害的催淚伴奏

讓我今天在公車上哭到旁邊的黑人都嚇到

拍拍我說 "HEY,逆還號麻?"

讓我當場傻眼

你說 你們是不是很成功? 

-------------我還是分格線--------------




其實會哭還有另一個點

昨天跟佑哥討論人生

發現我的人生竟然沒有一個我確切想要的目標

就算有 也被我的懦弱 否定

聽著你們的歌

聽著DEMO裡你們的討論

你們的聲音在 發光

那是朝著一個目標努力的光芒

你們朝著你們想要走的道路一歩歩邁進

我卻還在原地不知所措 






我的朋友

可不可以給我你的一雙手

可不可以也拉著我往前走

謝謝你 我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請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