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呢~?

誰是雨神呢~?

每次要見青峯總是給他下大雨耶 ~"~

上次坐在空蕩蕩得廣場淋雨

不過還好移到室內

這次整個雨就是下的誇張呀

害我整個害羞了起來

看著鬩牆妹妹勇敢的上台演唱遊樂

和這不貞的女子與阿福公然自拍了起來

我也想要呀~~~~~~

可惜就是提不起這懶散的老骨頭

因為全身都溼透了

青峯呀

我多想要上台與你遊樂呀~~

真可惜害羞神今天上身

只能遠遠的看著你們

(後來想想~我又趕場又臨雨的~到底為了什麼 ~"~ )

唉~~

今天鬩牆妹妹贏了

不過看在她佛心來的同學份上

我替她高興嚕~

還幫她與她的夫婿照了張合照~





今天的高潮就是與青峯那短短的眼神交會

喔~~好害羞唷 >\\\\\\<


還有沈春華live show 也有青峯與小威




青峯也還是好可愛唷~看的我們鬩牆姐妹心花都要飛出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假睫毛真是非常的心機!!!!



有放跟沒放會不會也差太多 =_____=

整個像是合成照

囧rz


可是還是可以裝一下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