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

認識與陌生

都有著一定的牽涉與影響

一個人的快樂可以很容易的建築在另一個人的痛苦上

從話語間看的出來



是可以很自私的不管其他人的以後

驕傲著說著

"我是在為我自己的幸福公平競爭的!"

但另一個人

卻不能反對陌生人的強行加入

毫無應變反抗的能力

公平嗎?

距離朋友環境的不同

真的公平嗎?



可以開開心心的炫耀

一張張幸福的照片

一篇篇幸福的文章

讓其他人一起祝福慶祝感動

戰爭成功

但另一個人

卻不能生氣心痛的大罵吶喊

不能讓人看到脆弱

不能讓人同情

如果生氣了

罵人了

發洩了

還會被其他人罵

看著

一張張以前幸福的照片

一篇篇以前幸福的文章

所代表的又是什麼?

*由來只聞新人笑 有誰聽到舊人哭
愛情兩個字 好辛苦*





鴛鴦蝴蝶夢
作詞:黃安 作曲:黃安 編曲:鮑比達 演唱:黃安

昨日像那東流水 離我遠去不可留
今日亂我心 多煩憂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消愁愁更愁 明朝清風四飄流
由來只聞新人笑 有誰聽到舊人哭
愛情兩個字 好辛苦
是要問一個明白 還是要裝作糊塗 知多知少難知足
看似個鴛鴦蝴蝶 不應該的年代
可是誰又能擺脫人世間的悲哀
花花世界 鴛鴦蝴蝶 在人間已是癲
何苦要上青天 不如溫柔同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