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寶~ㄉ網址才發現許偉倫車禍重傷不治的新聞

所以就去Yahoo!新聞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好可憐唷 >.< 這麼年輕耶!! 

雖然我不是她的fans也幾乎沒看過她演的戲

還是忍不住鼻酸ㄌㄧ下

看著看著

有一篇新聞放了他車子的慘狀

發現原來她開的/坐的是台Mini Cooper

頗貴ㄉ車子ㄋㄟ

小小的超可愛

以前我也很想要一台

可是真的太貴了

後來又想要一台Scion的XB 

就是那台方方的盒子車

可是媽媽都說那種小車子不安全

一被撞就扁了

當時就心想

"唉唷~大人都不懂啦~~我要小小可愛的車子拉~~~"

後來~我現在的車子一點都不可愛

連邊也沾不上

超大一台1997的美國轎車

四門的還給我深綠色

停車也不方便

車大到~被虧說是因為我屁股大才要這麼大ㄉ車

拿到ㄉ時候~只能無奈的心想

"算了~開一陣子應該就會讓我換可愛日本車了吧~"

結果話說再我去年暑假要回台灣ㄉ前一天

發生了我畢生第一次的車禍

就在我開在從我學校回家的高速公路上

80mphㄉ速度下為了閃一部換線沒看到我的跑車

我就失去控制ㄉ在freeway上亂衝

整台車就橫的從內線道衝到外線道旁邊

還撞到一台車

那台車又撞到另一台車

下車一看~

ㄟ~~~我的車看起來一點事都沒有呀?!

只有車子牌照歪歪ㄉ而已

就鬆ㄌ口氣

結果

去看被我重的那台

後面ㄉ車廂整個扁ㄌ

後面ㄉ擋風玻璃整片碎掉

整個讓我很傻眼

心想如果我這時開的是一台小可愛車

那我一定沒命了

因為這台大大美國車皮硬我才沒事

所以丫~~

車子~還是安全最重要

不過是台交通工具嘛~

不要太在乎外表!!!!

就跟人依樣

沒有內在

外表再漂亮也是會被遺棄ㄉ! (我完全不是在說許偉倫唷!!!!! 她真的很漂亮又會演戲)

所以丫~

買車不要光看外表

安全測試一定要有做好唷!

美國車雖然醜又大又容易壞

可是很安全因為皮硬

歐洲車很貴可是很名牌

性能也不錯(金龜車跟Mini Cooper很可愛)

日本車耐操便宜很划算

可是皮薄頗危險

共勉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