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幾歲了才追星......


其實當初是先看了這個影片才買BIGBANG大秀的dvd~
所以一直以為大秀的dvd是收錄Last Farewell的多角度特寫~
結果收到實物看到是收錄My Heaven~還嚇到想說大秀dvd有出不同版

雖然大家跳的舞步大致上都是照著編排
但是五隻還是看的出來在舞蹈裡還是有著他們自己的特色和個性!!
還好有這個影片可以讓我看到好多大秀dvd沒帶到的鏡頭!!!!
真希望每首歌都有出多角度特寫~讓我們看不到現場的也可以看到每個人的動作阿~
(可是那可能很多人都要挖土吃了吧~)

首先是我們馬克 (紅色褲子真的很顯眼)
一開始團體舞蹈的時候跳一跳到笑出來好可愛~是發生了什麼事呢~旁邊的勝利也笑了說~~
我只能說~這首歌~他真的跳的一點都不僵硬!!
尤其是特寫他用手指畫愛心(1:48)的時候那個柔軟度
還有用手磨蹭心口(2:44)那邊肩膀的扭動也太誘惑人了吧!!!
最後那個打呵欠+眨眼一整個就是完美阿!!!!!




再來是隊長大人
權少女不停的對著fans微笑和咬下唇真的太犯規!
跟馬克比起來~GD感覺眼神比較常鎖定觀眾
尤其是(3:33)那邊連續兩個近距離大愛心
不停的fan service~現場的人真的好幸福唷~
最後定點(汗好多)也好可愛





勝膩阿~
除了一慣的自信耍帥以外
感覺是好努力要炒熱現場氣氛的康樂股長
(一直叫大家拍手)忙內果然還是辛苦了
彈空氣吉他(3:38)也出現了
最後定點感覺就是無比的勝利自信阿~




再來是我們貝貝~
手的舞蹈小動作好多之外~(0:56)那邊旋轉到中間那舞步好厲害!
一直表情好認真的在唱歌(3:06)的時候我真的感受到了你的情緒!
(3:16)的時候玩弄麥克風的時候好帥氣!! (麥克上身) 接著還劈腿!!
不知道是衣服太寬鬆~一直調袖子讓我覺得他好親民阿~
最後定點沒有臉的特寫~但是是因為他又是用旋轉的進入~xD



首先要先說明一下~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找的到這個版本的大聲特寫...囧
這應該是越南飯做的....但是我真的找不到其他沒有字幕的版本阿...對不起!!
(如果有好心人士找到的話也歡迎分享!!)


跟其他幾位比起來我們大聲阿....
從一開始就瘋狂的彈跳投入阿!!
(0:15) (0:33) 那邊就開始搖晃~超級享受的感覺!
可是感覺他那件皮衣讓他好熱 = =偷偷的都用耍帥的動作散熱齁!
大聲也一直對著fans們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D (希望你加油早點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