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1) 我一輩子沒留過長髮
2) 我的髮型師很有主見不會幫我染全頭奇妙的顏色

所以
在偶然的機會下 我逛到了 MoKo Shop
想說價錢滿合理的就來兩頂來玩玩吧 
這輩子第一次用假髮心得:

1)髮網 ($NT99)
賣家是建議髮量多的要使用
可是我覺得新手使用髮網會簡單很~~~多!
像我笨手笨腳的 不用髮網頭髮整個會一直刺出來
帶了髮網就會像給個光頭戴帽子一樣簡單的把假髮套上去

2)我買的短髮
這張是在黃光下照的照片 所以顏色偏黃

這張是在白光下照的 + 畫的膚色較淡的妝 也有不同的fu

很愛!  連我爸媽都覺得好看! 
可是因為是金髮 所以黑肉底的我一定要上一層底妝 才比較自然
不然就有點一坨黑黑黃黃的感覺 :/

2)長髮
黃光下的效果

太陽下的效果 (這是萬聖節啦)

可能是因為我臉本身就長 所以帶長髮我覺得沒有短髮來的驚艷
有點把我的臉變的更窄長了 可是稍微抓一下應該也會是不錯

4)質感
假髮本身質感很好 四百多(短髮)七百多(長髮)有這種質感我覺得很划的來
而且它不是真髮卻有真髮的觸感 摸起來不會假假硬硬的
(真髮貴 而且又心裡會毛毛的 不知道是哪來的 = =)
短髮位置要仔細調好 不然留海歪的會有點詭異
長髮捲髮的部分要抓開會比較自然 可是要小心
賣家說的是真的 真的會掉毛 要小心保養對待

5)友人佑哥感想
短髮:

我  說:
我是視訊妹
佑哥 說:
幹麻阿你 哈哈哈 真的ㄟ 這樣變好辣
我  說:
哈哈哈
佑哥 說:
正妹 
佑哥 說:
哈哈哈
佑哥 說:
你說視訊妹 還真的很像 可以去詐財了
我  說:
哈哈哈哈
佑哥 說:
這假髮好萌 真的 你超適合這假髮


長髮:

佑哥 說:
嗚 你這假髮女~~~ 好適合帶假髮阿妳 妳帶假髮真的有差呢 應該說
佑哥 說:
假髮讓你的氣質變的比較女性化 真的 有變溫柔的感覺

所以就是我本人不女性不溫柔之類的嘛 ~”~ 大西瓜!


ANYWAYS
這次的經驗讓我愛上假髮啦! 因為對我這一個對頭髮很沒耐心的人
假髮真的太方便了! 我就不用貢獻我的積蓄給林凱 (我還是愛你的側腹肌)
也不用煩惱這個髮型看膩了又沒辦法之類的
只能說賣家價錢公道 商品好 回答問題的速度也很快
服務要求也都有做到 真的是愉快的經驗
(雖然是拜託12幫我下的標 因為我真的不會匯款/匯單這事兒 感謝您)


最後奉上一張真相假髮有多寶 有多自然到誰都很搭



你看看 你看看 連我爸這個快七十的 戴上這個 瞬間年輕了 超嘻皮風阿!
我愛你拔拔  還有我真的大西瓜的很想你!在天堂要跟賈伯斯當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