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流行了那麼久

我終於去買一附來試了一下囉



這是戴正常隱形眼鏡的眼睛 (PS這是假髮 (延伸閱讀))



這是平常戴眼鏡的普通眼睛



鐺鐺鐺 這是紫色的!這是在室內照的

不用太多陽光就很明顯 我 

原本以為要在強光下才會有效果的說



這是在陽光下的效果




品牌:黛安X (一附NT300)

顏色:紫色

原因:堂妹推薦因為它便宜

感想:因為是第一次帶 所以剛帶上去某些角度會看到霧霧的東西 有點不習慣

   還會有一點昏昏的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有散光 可是它沒有

            (因為我基本上不長戴隱形眼鏡 通常都是方大同掛在臉上 

                所以沒有散光我也是可以接受)

             (不過有散光的朋友還是要注意啦 不戴有閃光的眼鏡 度數會增加唷!)
  
   一段時間就適應了 而且重點是 我覺得它比我之前的正常隱形眼鏡帶起來

   還比較舒服耶! 一整天都沒有乾眼的感覺 
   
   (同行的朋友戴正常隱形眼鏡 還一直說因為山上風大 眼睛乾不舒服)

   所以其實帶的時候 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

   超難脫!!!

   盛傳的不碰到角膜的方法真的不可能脫的下來

   我死摳活挖的才把一支眼睛的脫下來 眼睛都紅了 = =

   所以我另一支眼睛就決定用之前帶硬式隱形眼鏡用的小吸盤把它弄出來

   整個害我心驚了一下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帶太久吧 = = (12小時以上)

   下次再試試看短時間的狀況是怎樣

   不過這個顏色深得我 跟我的頭髮有的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75315 的頭像
    ada75315

    我就是不要平穩的人生啊!

    ada75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